焦虑?

随便跟我说点什么话吧,无话可说拍拍我也可以啊|ω•`)有什么好鸡汤也可以喂给我,其实鸡汤的本意是好的啊,为什么现在的人这么抵触呢

感觉自己对不起以前的期望也不配拥有现在有的一切,何况是对我抱有很高期望的人们

在乎的都是无关紧要的东西,这些东西是我理想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现在的在乎只会让它们离我越来越远,但不想放手,也许是出于不想直接否认自己

他信减弱了之后发现自己真的一点自信都没有,习惯于被“客观”左右情绪和看法

社交恐惧,三次和每个人都混得不错,每个人都无法交心

老替别人瞎操心,就算自己麻烦也不希望别人因为我的不作为而有一点不开心

担心人们傲慢无知和缺乏自制,担心别人有一天会把矛头指向我

无法忍受“我很无知”这个事实带来的恐惧,还有努力后即使只是极短期的失败对自己的否定

优秀强迫症?得到了好的东西之后就不愿再迁就,人之常情吧

没有安全感

根源也许是我太懦弱了

恶性循环

好的一点是不再想人生意义了,活着就是图个开心,问题只是在于什么时候开心怎么开心——这也是可以操控的吗?这个事实真让人不开心啊

评论(29)
© 余洲/Powered by LOFTER